• 起源于14世纪的意大利为欧洲资本主义社会产生奠定思想文化基础的是 ,18世纪的法国,伏尔泰、卢梭、孟德斯鸠等为代表的又一场思想解放运动是 沉重打击了欧洲的封建制度和天主教会,为新兴资产阶级在政治上取代封建贵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起源于14世纪的意大利为欧洲资本主义社会产生奠定思想文化基础的是          ,18世纪的法国,伏尔泰、卢梭、孟德斯鸠等为代表的又一场思想解放运动是          沉重打击了欧洲的封建制度和天主教会,为新兴资产阶级在政治上取代封建贵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试题解答


      文艺复兴:启蒙运动
      本题考查的是近代欧洲的思想解放运动。起源于14世纪的意大利为欧洲资本主义社会产生奠定思想文化基础的是文艺复兴,18世纪的法国,伏尔泰、卢梭、孟德斯鸠等为代表的又一场思想解放运动是启蒙运动,沉重打击了欧洲的封建制度和天主教会,为新兴资产阶级在政治上取代封建贵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