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定把捷克斯洛伐克的苏台德区割让给德国的国际会议是巴黎和会。( 错 )错误:巴黎和会 改正: 慕尼黑会议 错误( 错 )错误:巴黎和会 改正: 慕尼黑会议 改为: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规定把捷克斯洛伐克的苏台德区割让给德国的国际会议是巴黎和会。
      ( 错 )错误:巴黎和会 改正: 慕尼黑会议 错误( 错 )错误:巴黎和会 改正: 慕尼黑会议 改为:         

      试题解答


      (错)错误:巴黎和会改正: 慕尼黑会议:(错)错误:巴黎和会改正: 慕尼黑会议: 

      试题解析:本题主要考查的是巴黎和会与慕尼黑会议的区别。巴黎和会签订的《凡尔赛和约》,规定把德国侵占中国山东的权益转交给日本 ,激起了中国的五四爱国运动。慕尼黑会议规定把捷克斯洛伐克的苏台德区割让给德国,使“绥靖政策”推向顶峰。

    绥靖政策和慕尼黑会议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