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9日欧盟委员会宣布,自3月6日起对产自中国的光伏产品实施进口登记,加之欧盟对华接连提起的对光伏电池及光伏玻璃的反倾销调查,国内光伏行业再添“新伤”。据此回答1-2题。1、有关欧盟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1D 2C ①主要作用是推动了国际贸易的发展②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政治、经济组织③被誉为“经济联合国”④在国际舞台上努力用一个声音说话,影响越来越大A. ①② B. ②③ C. ②④ D. ①③2、面对与欧盟的光伏贸易摩擦,我们可以向 组织申请解决A.联合国 B.欧盟C.世界贸易组织 D.亚太经合组织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3年3月9日欧盟委员会宣布,自3月6日起对产自中国的光伏产品实施进口登记,加之欧盟对华接连提起的对光伏电池及光伏玻璃的反倾销调查,国内光伏行业再添“新伤”。据此回答1-2题。
      1、有关欧盟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1D 2C
      ①主要作用是推动了国际贸易的发展
      ②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政治、经济组织
      ③被誉为“经济联合国”
      ④在国际舞台上努力用一个声音说话,影响越来越大
      A. ①② B. ②③ C. ②④ D. ①③
      2、面对与欧盟的光伏贸易摩擦,我们可以向
        组织申请解决
      A.联合国 B.欧盟
      C.世界贸易组织 D.亚太经合组织

      试题解答



    欧盟的成立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