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警方在一案发现场取得的一张罪犯的脚印,经过测量,其长度是25.7cm,刑侦人员估计,此罪犯的身高大约是180cm,根据数据你猜想一下,刑侦人员是如何来估计罪犯的身高的?你的身高是多少?估计你的脚长大约是多少?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这是警方在一案发现场取得的一张罪犯的脚印,经过测量,其长度是25.7cm,刑侦人员估计,此罪犯的身高大约是180cm,根据数据你猜想一下,刑侦人员是如何来估计罪犯的身高的?你的身高是多少?估计你的脚长大约是多少?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解:根据脚的长度与身高的关系:b=7a+3.04.得:若脚印长度是25.7cm,则身高是:b=7a+3.04=7×25.7+3.04≈183(cm);
      自己身高是170cm,脚长大约是:170cm=7a+3.04.则a≈23.9cm.
      答:刑侦人员是根据脚的长度与身高的关系:b=7a+3.04估计罪犯的身高的;自己身高是170cm;估计脚长大约是23.9cm.

    时间的估测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