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徐汇区二模)在“用弹簧测力计测力”的实验中,小明填写的实验报告(部分)如下,请填写空格处的内容.实验目的: .实验器材:细线、弹簧测力计、钩码、木块.实验步骤:1.完成弹簧测力计的 .2、在弹簧测力计的挂钩上悬挂一个合适的钩码如图所示,则弹簧测力计的示数 F1= 牛.…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徐汇区二模)在“用弹簧测力计测力”的实验中,小明填写的实验报告(部分)如下,请填写空格处的内容.
      实验目的:
               
      实验器材:细线、弹簧测力计、钩码、木块.
      实验步骤:1.完成弹簧测力计的
               
      2、在弹簧测力计的挂钩上悬挂一个合适的钩码如图所示,则弹簧测力计的示数 F
      1=          牛.

      试题解答


      练习使用弹簧秤;指针调零;2.2
      解:该实验的目的是练习使用弹簧秤,通过练习帮助同学们掌握弹簧秤的使用和读数.
      使用弹簧秤前,如果弹簧秤没有调零,读数会偏大或偏小,读数不准确,所以实验前,应先调零.
      由图知,分度值是0.2N,在2N下一格,读作2.2N
      故答案是:练习使用弹簧秤、指针调零、2.2.

    探究弹簧测力计原理的实验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