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日,卡塔尔跳高选手巴希姆,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跳出2.4m的惊人佳绩,一举打破中国宿将朱建华保持了29年之久的亚洲纪录.(1)若巴希姆的质量为50kg,他从地面起跳至最高位置,所用的时间约为0.8s,在此过程中他克服重力所做的功是多少?功率多大?(g取10N/kg,忽略空气阻力)(2)说出他从地面起跳至最高位置的过程中,动能、势能的变化情况.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3年6月2日,卡塔尔跳高选手巴希姆,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跳出2.4m的惊人佳绩,一举打破中国宿将朱建华保持了29年之久的亚洲纪录.
      (1)若巴希姆的质量为50kg,他从地面起跳至最高位置,所用的时间约为0.8s,在此过程中他克服重力所做的功是多少?功率多大?(g取10N/kg,忽略空气阻力)
      (2)说出他从地面起跳至最高位置的过程中,动能、势能的变化情况.

      试题解答


      见解析


      blob.png

    动能和势能的大小变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