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图甲所示为一拉力传感器,某实验小组在用两个拉力传感器探究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关系的实验中,获得了如图乙所示的图线。根据这个图线,你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如果实验时两只手边拉边向右运动,与两只手静止时对拉得到的结论有没有变化? (填“有”或“没有”)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如图甲所示为一拉力传感器,某实验小组在用两个拉力传感器探究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关系的实验中,获得了如图乙所示的图线。根据这个图线,你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如果实验时两只手边拉边向右运动,与两只手静止时对拉得到的结论有没有变化?  (填“有”或“没有”)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由乙图知作用力与反作用力总是大小相等方向相反,同时产生同时消失.(2)两只手边拉边向右运动,与两只手静止时对拉得到的结论没有变化.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