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度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室内空调、电冰箱和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产品中,它是利用热敏电阻的阻值随温度而变化的特性工作的。在右图中已知电源的电动势为,内电阻可以忽略不计;G为灵敏电流表,内阻保持不变,R为热敏电阻,其电阻值与温度的变化关系如右图中图线所示。闭合开关,当R的温度等于20℃时,电流表示数mA,当电流表的示数=3.6mA时,热敏电阻R的温度是多少℃?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温度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室内空调、电冰箱和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产品中,它是利用热敏电阻的阻值随温度而变化的特性工作的。在右图中已知电源的电动势为,内电阻可以忽略不计;G为灵敏电流表,内阻保持不变,R为热敏电阻,其电阻值与温度的变化关系如右图中图线所示。闭合开关,当R的温度等于20℃时,电流表示数mA,当电流表的示数=3.6mA时,热敏电阻R的温度是多少℃?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常见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