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分析下图,回答有关问题:(1)图中B是 , G是 。(2) 图中E和F的关系是 。(3)F的基本组成单位是图中的 ,共有 种。(4)通常情况下,1个H中含有 个F,1个F中含有 个E,1个E中含有 个D。(5)在D构成的链中,与一分子B相连接的有 分子C和 分子A。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0分)分析下图,回答有关问题:

      (1)图中B是
      , G是
      (2) 图中E和F的关系是

      (3)F的基本组成单位是图中的
      ,共有 种。
      (4)通常情况下,1个H中含有
      个F,1个F中含有 个E,1个E中含有 个D。
      (5)在D构成的链中,与一分子B相连接的有
      分子C和 分子A。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基因由脱氧核苷酸构成,脱氧核苷酸由磷酸、脱氧核糖和含氮碱基构成,基因是具有遗传效应的DNA片段,DNA的基本组成单位是脱氧核苷酸,共有4种,一条染色体有1个或2个DNA,1个DNA上有许多个基因,1个基因中含有多个脱氧核苷酸。一个多脱氧核苷酸链中一分子脱氧核糖连接有一分子中含氮碱基和2分子磷酸。

    DNA分子结构的主要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