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图所示DNA分子结构,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1)图甲是DNA的平面结构,则图乙是DNA的 结构。甲结构中下列编号的中文名称是:5__________ 7 (2)如果将细胞培养在含32P的同位素培养基上,则能在甲图编号1-8中,DNA的________部位(填写编号)检测到放射性。(3)若9内的链有120个碱基,由它转录出的信使RNA指导蛋白质合成,则该蛋白质最多有__个氨基酸。蛋白质的合成包括转录和 两个过程,分别在细胞中的 和 中完成。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图所示DNA分子结构,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甲是DNA的平面结构,则图乙是DNA的
      结构。甲结构中下列编号的中文名称是:5__________ 7
      (2)如果将细胞培养在含
      32P的同位素培养基上,则能在甲图编号1-8中,DNA的________部位(填写编号)检测到放射性。
      (3)若
      9内的链有120个碱基,由它转录出的信使RNA指导蛋白质合成,则该蛋白质最多有__个氨基酸。蛋白质的合成包括转录和 两个过程,分别在细胞中的 中完成。

      试题解答


      见解析

    DNA分子的多样性和特异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