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概念图是一种能够比较直观体现概念之间关系的图示方法,请根据所学知识,完成与“生物的遗传物质”相关的概念:(1)填写有关内容:① ② ③ ④ (2)由A、T、C参与构成的①和⑥中,基本组成单位共有多少种? (3)在 (细胞器名)结构最有可能同时找到mRNA、tRNA、rRNA三种RNA。与该细胞器所能发生的碱基互补配对类型相比,线粒体多了 (碱基配对类型)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概念图是一种能够比较直观体现概念之间关系的图示方法,请根据所学知识,完成与“生物的遗传物质”相关的概念:

      (1)填写有关内容:
       
       ④
      (2)由A、T、C参与构成的①和⑥中,基本组成单位共有多少种?

      (3)在
      (细胞器名)结构最有可能同时找到mRNA、tRNA、rRNA三种RNA。与该细胞器所能发生的碱基互补配对类型相比,线粒体多了 (碱基配对类型)

      试题解答


      见解析

    RNA分子的组成和种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