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图为人眼睛的某些部分。光照射到眼睛上就会产生脉冲,引起瞳孔的反应。此反应中脉冲传递的途径是图中的哪些部分与中枢神经系统(CNS)共同构成的?A 从1到CNS再从CNS到2 B 从3到CNS再从CNS到3C 从4到CNS再从CNS到2 D 从4到CNS再从CNS到3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图为人眼睛的某些部分。光照射到眼睛上就会产生脉冲,引起瞳孔的反应。此反应中脉冲传递的途径是图中的哪些部分与中枢神经系统(CNS)共同构成的?

      A 从1到CNS再从CNS到2 B 从3到CNS再从CNS到3
      C 从4到CNS再从CNS到2 D 从4到CNS再从CNS到3

      试题解答



      光刺激视网膜(4),产生冲动传到CNS,再从CNS发出冲动到达虹膜(3)引虹膜内的有关肌肉收缩,产生瞳孔反应。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