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图为提取胡萝卜素的装置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6分)(1)冷凝管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烧瓶内加入的萃取液一般是______,原料在加入前,一般要进行______、______处理。(3)该萃取过程采用的是水浴加热,其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4)为了取得最佳萃取效果,萃取的时间应该______。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如图为提取胡萝卜素的装置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6分)

      (1)冷凝管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烧
      瓶内加入的萃取液一般是______,原料在加入前,一般要进行______、______处理。
      (3)该萃取过程采用的是水浴加热,其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
      (4)为了取得最佳萃取效果,萃取的时间应该______。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果胶酶的活性测定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