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图为某农田生态系统的组成及秸杆的再利用示意图,请据图回答相关问题:(1)该生态系统的优势主要是 。秸杆利用后产生的废渣可以还田,其中的有机物可被 分解,产生的 可用于植物的光合作用,提高农作物的产量。(2)该生态系统中,能量流向蛙后,将发生一系列变化,如图乙所示。则图乙中的A、B、C、D表示的含义分别为: A. ;B. ;C. ;D. 。(3)当生态系统处于相对稳定状态时,蛙的种群数量一般处于 (K或K/2)值,此时种群数量的增长速率为 。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甲图为某农田生态系统的组成及秸杆的再利用示意图,请据图回答相关问题:

      (1)该生态系统的优势主要是
      。秸杆利用后产生的废渣可以还田,其中的有机物可被  分解,产生的  可用于植物的光合作用,提高农作物的产量。
      (2)该生态系统中,能量流向蛙后,将发生一系列变化,如图乙所示。则图乙中的A、B、C、D表示的含义分别为:
      A.
        ;B. 
      C.
        ;D. 
      (3)当生态系统处于相对稳定状态时,蛙的种群数量一般处于
        (K或K/2)值,此时种群数量的增长速率为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如何进行生态工程的设计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