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世纪40年代末,某地的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政府从70年代开始采取积极的植被恢复措施。主要方法是大面积飞播云南松种子,实施封山育林。从外表上看,这些恢复起来的植被覆盖很好,曾经被视为我国植被恢复成功的典范。但实际上却是“绿色沙漠”的例证.“绿色沙漠”是指大面积的人工树林,其构成树木种类单一,年龄和高矮比较接近,且十分密集,林下缺乏中间的灌木层和地表植被。为什么称之为“绿色沙漠”,请你说明理由: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世纪40年代末,某地的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政府从70年代开始采取积极的植被恢复措施。主要方法是大面积飞播云南松种子,实施封山育林。从外表上看,这些恢复起来的植被覆盖很好,曾经被视为我国植被恢复成功的典范。但实际上却是“绿色沙漠”的例证.“绿色沙漠”是指大面积的人工树林,其构成树木种类单一,年龄和高矮比较接近,且十分密集,林下缺乏中间的灌木层和地表植被。为什么称之为“绿色沙漠”,请你说明理由: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如何进行生态工程的设计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