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史事件发生的背后总有可循之规律、可解之因果。请在下表中填入适当的文字。 (共14分)历史之“因”历史之“果”甲骨文的发现释读与后世文献的相互印证。①②逐渐形成古罗马的“万民法”③15世纪末16世纪初,非洲、美洲遭受空前的殖民掠夺。德国宰相俾斯麦实施“铁血政策”④⑤英国资产阶级革命爆发。在自由竞争条件下形成的垄断资本,加剧了竞争的无序性,扩大了社会两极分化。加上其它现实的、偶然的因素⑥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历史事件发生的背后总有可循之规律、可解之因果。请在下表中填入适当的文字。 (共14分)
      历史之“因”

      历史之“果”
      甲骨文的发现释读与后世文献的相互印证。




      逐渐形成古罗马的“万民法”


      15世纪末16世纪初,非洲、美洲遭受空前的殖民掠夺。
      德国宰相俾斯麦实施“铁血政策”




      英国资产阶级革命爆发。
      在自由竞争条件下形成的垄断资本,加剧了竞争的无序性,扩大了社会两极分化。加上其它现实的、偶然的因素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考查的教材的基础知识,一般的难度。根据教材的原文内容回答即可,建议学生平时学习过程中就要养成理解并记忆容易记混的知识点的习惯。特别要把握好历史概念的基本内涵和相关的延伸。

    夏商的政治制度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