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的对外事务既是一国的政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内政的延续,也是其综合国力的体现。结合回顾新中国外交走过的风雨历程,回答下列问题:请回答:(1)上述三个图片分别反映了新中国外交取得了哪些重大成就?各产生了什么影响?(11分)(2)分别指出新中国取得这些外交成就的国际背景.(8分)(3)综合上述图片,谈谈你对新中国外交政策的认识。(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国家的对外事务既是一国的政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内政的延续,也是其综合国力的体现。结合回顾新中国外交走过的风雨历程,回答下列问题:

      请回答:
      (1)上述三个图片分别反映了新中国外交取得了哪些重大成就?各产生了什么影响?(11分)
      (2)分别指出新中国取得这些外交成就的国际背景.(8分)
      (3)综合上述图片,谈谈你对新中国外交政策的认识。(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主要考查考生分析、归纳问题的能力。根据图片材料所问并结合所学知识解答此题。

    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