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5世纪新航路开辟以后,西方国家就对非洲国家进行侵略扩张最先对非洲国家侵略的是 ,该国之所以最先在非洲扩张的原因是什么?(2)19世纪末20世纪初,非洲人民掀起了广泛的反帝爱国斗争,其主要形式是什么?典型事件有哪些?(3)中非国家的友好关系能够得以维持并能够继续发展,你认为有哪些因素?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15世纪新航路开辟以后,西方国家就对非洲国家进行侵略扩张最先对非洲国家侵略的是 ,该国之所以最先在非洲扩张的原因是什么?
      (2)19世纪末20世纪初,非洲人民掀起了广泛的反帝爱国斗争,其主要形式是什么?典型事件有哪些?
      (3)中非国家的友好关系能够得以维持并能够继续发展,你认为有哪些因素?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试题的第一问主要是考查新航路开辟的主要史实,向东的航线主要是葡萄牙,而向西的航线主要是西班牙,因此葡萄牙不能够答错,否则失分过多;第二问主要是考查课本知识,记忆能力;第三问主要是考查概括和归纳能力,运用所学知识只要言之有理即可。

    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