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分)近代化的过程就是传统社会向现代社会的变迁过程,具体表现为政治上的民主化、法制化,经济上的工业化、市场化,思想上的科学化、理性化。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1)从17世纪至19世纪,欧洲历史发生着广泛而深刻的变化,试以政治、经济、思想文化领域的史实加以说明。(12分)(2)完成中国近代化历程简表(4分)(3)新中国成立后,中国近代化揭开新篇章。试从政治、经济方面概述其表现。(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2分)近代化的过程就是传统社会向现代社会的变迁过程,具体表现为政治上的民主化、法制化,经济上的工业化、市场化,思想上的科学化、理性化。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
      (1)从17世纪至19世纪,欧洲历史发生着广泛而深刻的变化,试以政治、经济、思想文化领域的史实加以说明。(12分)
      (2)完成中国近代化历程简表(4分)

      (3)新中国成立后,中国近代化揭开新篇章。试从政治、经济方面概述其表现。(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东欧剧变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