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下列材料: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都要高的启示,谁能了解我的音乐,谁便能超越常人无以摆脱的苦难。请完成:(1)以上材料出自哪位伟大的音乐家?其代表性的音乐作品有哪些?(2)他在音乐方面有哪些主要的贡献?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下列材料:
      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都要高的启示,谁能了解我的音乐,谁便能超越常人无以摆脱的苦难。
      请完成:
      (1)以上材料出自哪位伟大的音乐家?其代表性的音乐作品有哪些?
      (2)他在音乐方面有哪些主要的贡献?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材料中“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不能使我完全屈服”出自教材中引用的贝多芬的有关材料。判断出是贝多芬,其他问题便迎刃而解。结合教材中所学知识,便可以答出贝多芬在音乐方面的主要贡献。

    浪漫主义音乐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