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世纪60年代为走上资本主义道路,俄日两国都进行了一场政治运动,试从政治和经济两方面分析两国改革的差异;指出造成这种差异的根本原因,这种差异在20世纪初两国综合国力的较量上带来了什么结果?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9世纪60年代为走上资本主义道路,俄日两国都进行了一场政治运动,试从政治和经济两方面分析两国改革的差异;指出造成这种差异的根本原因,这种差异在20世纪初两国综合国力的较量上带来了什么结果?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解答本题应首先明确19世纪60年代俄日两国为走上资本主义道路各进行了什么政治活动;然后从政治、经济两方面回忆两国改革的情况,通过比较找出差异;再从两国改革的领导阶级方面分析差异的根本原因;最后从20世纪初俄日两国资本主义经济发展的情况以及两国间争夺殖民地的战争方面分析其带来的结果。

    明治维新的背景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