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思想家洛克与潘恩《政府论》的大部分内容其实在1680年前后便已写就,为了切合1689年的形势,洛克在出版时又作了一些补充。该书首先对由来已欠的各种君主专制主义学说进行了猛烈抨击。1776年1月,潘恩写出了一本名为《常识》的小册子,他清楚地说出了人们的心声:君主制是一种糟糕的政体,最好不要采用。大不列颠正在用赋税和贸易限制损害美洲的经济。让一个远在三千英里之外的小岛统治整个大陆,这是愚蠢之举。(1)依据材料并结合所学.比较洛克和潘恩对于政体看法的异同点,(4分)(2)结合时代背景分析两人出版著作的主要目的。(5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人物:思想家洛克与潘恩
      《政府论》的大部分内容其实在1680年前后便已写就,为了切合1689年的形势,洛克在出版时又作了一些补充。该书首先对由来已欠的各种君主专制主义学说进行了猛烈抨击。
      1776年1月,潘恩写出了一本名为《常识》的小册子,他清楚地说出了人们的心声:
      君主制是一种糟糕的政体,最好不要采用。大不列颠正在用赋税和贸易限制损害美洲的经
      济。让一个远在三千英里之外的小岛统治整个大陆,这是愚蠢之举。
      (1)依据材料并结合所学.比较洛克和潘恩对于政体看法的异同点,(4分)
      (2)结合时代背景分析两人出版著作的主要目的。(5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大抗议书》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