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该图是中世纪西欧封建等级制度演变的示意图,仔细阅读分析后,回答问题(13分)(1)图一中的政治体制是在哪件重要历史事件之后形成的?该体制产生的主要影响是什么?(3分)(2)图二中的政治体制是什么?简要概述其产生的历史背景。(3分)(3)扼要概述图二中的政治体制的主要特征。(2分)(4)同图一的政治体制相比,图二政治体制有何历史进步性?(2分)(5)王权在强化过程中与等级代表会议(新型资产阶级)既联合又斗争,最后走上对立。请用叙述的方式论证这一观点。(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该图是中世纪西欧封建等级制度演变的示意图,仔细阅读分析后,回答问题(13分)



      (1)图一中的政治体制是在哪件重要历史事件之后形成的?该体制产生的主要影响是什么?(3分)
      (2)图二中的政治体制是什么?简要概述其产生的历史背景。(3分)
      (3)扼要概述图二中的政治体制的主要特征。(2分)
      (4)同图一的政治体制相比,图二政治体制有何历史进步性?(2分)
      (5)王权在强化过程中与等级代表会议(新型资产阶级)既联合又斗争,最后走上对立。请用叙述的方式论证这一观点。(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大抗议书》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