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合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国际政治局势、经济实力、民族解放运动方面发展变化的有关史实,分析凡尔赛—华盛顿体系建立的历史必然性,并结合30年代的有关史实,从其自身内部矛盾方面分析这一体系最终崩溃的必然性。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结合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国际政治局势、经济实力、民族解放运动方面发展变化的有关史实,分析凡尔赛—华盛顿体系建立的历史必然性,并结合30年代的有关史实,从其自身内部矛盾方面分析这一体系最终崩溃的必然性。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目旨在考查学生归纳问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本题的时间跨度大,涉及的范围广,牵涉到的知识点多,既要能够全面的进行分析说明,又不能东扯西拉、用史实来堆砌,一定要认真地审题,明确题中的各项限制条件,解答时一定要抓住题中的“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国际政治局势、经济实力、民族解放运动方面发展变化”“结合30年代的有关史实”关键字句,做答时最好是既要全面,同时也尽可能的精简明了。

    国际联盟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