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分)【20世纪的战争与和平】阅读下列材料,回答相关问题。材料一 第二百三十一条 协约国和参战国政府认定而德国也承认,由于德国及其盟国进行侵略而把战争强加于协约国和参战国政府及其国民的身上造成的全部损失与破坏的责任。——《凡尔赛和约》(1)材料一认为第一次世界大战是怎样引起的?(2分)这一观点是否正确?(1分)结合这次世界大战的背景谈谈你的看法。(5分)材料二 华盛顿会议为太平洋两岸两个大国的下一场战争埋下了第一批火种。——列宁(2)材料二列宁所作判断是否正确,为什么?(7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5分)【20世纪的战争与和平】阅读下列材料,回答相关问题。
      材料一 第二百三十一条 协约国和参战国政府认定而德国也承认,由于德国及其盟国进行侵略而把战争强加于协约国和参战国政府及其国民的身上造成的全部损失与破坏的责任。
      ——《凡尔赛和约》
      (1)材料一认为第一次世界大战是怎样引起的?(2分)这一观点是否正确?(1分)结合这次世界大战的背景谈谈你的看法。(5分)
      材料二 华盛顿会议为太平洋两岸两个大国的下一场战争埋下了第一批火种。——列宁
      (2)材料二列宁所作判断是否正确,为什么?(7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国际联盟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