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美国反恐怖主义斗争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支持,形成全球范围的反恐怖主义联盟,一方面是由于恐怖分子不得人心,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当今世界的政治特征。请回答:(1)20世纪30年代,面对恐怖势力法西斯的侵略,西方大国采取了什么政策?结果如何?(4分)(2)1942年以后,世界各国反法西斯的斗争有何变化?原因何在?(4分)(3)当今恐怖主义活动频繁,反映了当今世界局势的何种特征?(2分)(4)结合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斗争的得失,分析以美国为首的全球范围的反恐怖主义联盟形成的原因?(4分)(5)2003年,美国以反恐为名,绕过联合国,发动了伊拉克战争,但遭到不少大国的反对,这表明了当今世界格局的什么特点?(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当前,美国反恐怖主义斗争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支持,形成全球范围的反恐怖主义联盟,一方面是由于恐怖分子不得人心,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当今世界的政治特征。
      请回答:
      (1)20世纪30年代,面对恐怖势力法西斯的侵略,西方大国采取了什么政策?结果如何?(4分)
      (2)1942年以后,世界各国反法西斯的斗争有何变化?原因何在?(4分)
      (3)当今恐怖主义活动频繁,反映了当今世界局势的何种特征?(2分)
      (4)结合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斗争的得失,分析以美国为首的全球范围的反恐怖主义联盟形成的原因?(4分)
      (5)2003年,美国以反恐为名,绕过联合国,发动了伊拉克战争,但遭到不少大国的反对,这表明了当今世界格局的什么特点?(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华盛顿会议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