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可逆反应2SO2+ O22SO3进行的时间(t)和反应混合气中SO3的百分含量的关系如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1)如果两条曲线为其它条件相同,分别为使用和不使用催化剂,则曲线 表示使用了催化剂,并且从图象可知,催化剂可以 但不能 (2)请你再提出能增大该反应反应速率的两条措施 和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0分)可逆反应2SO2+ O22SO3进行的时间(t)和反应混合气中SO3的百分含量的关系如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1)如果两条曲线为其它条件相同,分别为使用和不使用催化剂,则曲线
                表示使用了催化剂,并且从图象可知,催化剂可以          但不能         
      (2)请你再提出能增大该反应反应速率的两条措施
                         

      试题解答


      (10分)(1)P:增大反应速率:但不能改变反应进行的限度(2)升高温度和增大压强: : 

    化学平衡建立的过程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