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分)一定温度下,在2L的密闭容器中,X、Y、Z三种气体的物质的量随时间变化的曲线如下图所示。回答下列问题:(1)反应开始到10s,用Z表示的反应速率为0.079mol/(L·s) (2)0.395mol/L (3)79% (4)X+Y2Z ;(2)反应开始到10s,X的物质的量浓度减少了 ;(3)反应开始到10s时,Y的转化率为 ;(4)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8分)一定温度下,在2L的密闭容器中,X、Y、Z三种气体的物质的量随时间变化的曲线如下图所示。回答下列问题:

      (1)反应开始到10s,用Z表示的反应速率为
      0.079mol/(L·s) (2)0.395mol/L (3)79% (4)X+Y2Z
      (2)反应开始到10s,X的物质的量浓度减少了
               
      (3)反应开始到10s时,Y的转化率为
               
      (4)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试题解答


      0.079mol/(L·s) (2)0.395mol/L (3)79% (4)X+Y2Z: : :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