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分)在一定温度下,10L密闭容器中加入5molSO2、3molO2,反应达平衡时有3molSO2发生了反应。试填写下列空格:(1)生成SO3 :middle;" src="http://tikucommon-zs.oss-cn-beijing.aliyuncs.com/tiku/source/image/10921/shl00158309.jpg"> mol;(2)O2的转化率为 ;(3)平衡时体系中SO2的百分含量(体积分数)为 ;(4)降低温度,O2的转化率 ;v正 ;(填“增大”、“减小”或“不变”)(5)保持容器体积不变,加入He,则SO2的物质的量 。(填“增大”、“减小”或“不变”)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2分)在一定温度下,10L密闭容器中加入5molSO2、3molO2,反应达平衡时有3molSO2发生了反应。试填写下列空格:
      (1)生成SO3
               :middle;" src='http://tikucommon-zs.oss-cn-beijing.aliyuncs.com/tiku/source/image/10921/shl00158309.jpg'> mol;
      (2)O
      2的转化率为         
      (3)平衡时体系中SO
      2的百分含量(体积分数)为         
      (4)降低温度,O
      2的转化率          ;v正          ;(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5)保持容器体积不变,加入He,则SO
      2的物质的量  。(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试题解答


      (12分): : : : :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