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瓜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和B的含量比西瓜高出1~5倍.已知高温时维生素会被破坏,维生素C在酸性环境时较稳定.根据上述内容,你认为应如何合理的食用黄瓜?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黄瓜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和B的含量比西瓜高出1~5倍.已知高温时维生素会被破坏,维生素C在酸性环境时较稳定.根据上述内容,你认为应如何合理的食用黄瓜?         

      试题解答


      因在酸性条件下,维生素C较稳定,因此食用黄瓜加醋凉拌为佳不宜炒熟吃
      解:因在酸性条件下,维生素C较稳定,因此食用黄瓜时可向其中加入少量的醋;高温时黄瓜中维生素损失较大,所以黄瓜不宜炒吃,以凉拌为佳,
      故答案为:因在酸性条件下,维生素C较稳定,因此食用黄瓜加醋凉拌为佳不宜炒熟吃.

    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的主要来源及其摄入途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