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某有机物A的结构简式如右图。请回答(1)A跟NaOH溶液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middle;" src="http://tikucommon-zs.oss-cn-beijing.aliyuncs.com/tiku/source/image/10756/shl00153558.jpg">(2)(3) 。(2)A跟NaHCO3溶液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3)A在一定条件下跟Na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某有机物A的结构简式如右图。请回答

      (1)A跟NaOH溶液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middle;" src='http://tikucommon-zs.oss-cn-beijing.aliyuncs.com/tiku/source/image/10756/shl00153558.jpg'>(2)(3)
      (2)A跟NaHCO
      3溶液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3)A在一定条件下跟Na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试题解答


      (2)(3): :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