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是一个有序的,有一定层次和结构的物质世界。宇宙中物质的存在形式是天体,各种天体之间相互吸引、相互绕转组成天体系统。据此完成问题。【小题1】下列属于天体的是 ①哈雷彗星、流星体 ②月球、星云 ③航天飞机、陨石 ④恒星、待发射的航天飞机【小题2】下列关于天体、天体系统的叙述,正确的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宇宙是一个有序的,有一定层次和结构的物质世界。宇宙中物质的存在形式是天体,各种天体之间相互吸引、相互绕转组成天体系统。据此完成问题。
      【小题1】下列属于天体的是

      ①哈雷彗星、流星体 ②月球、星云 ③航天飞机、陨石 ④恒星、待发射的航天飞机【小题2】下列关于天体、天体系统的叙述,正确的是

      试题解答



      本题考查天体和天体系统。
      【小题1】陨石和待发射的航天飞机不属于天体。
      【小题2】天体不是孤立的,A错误;总星系是目前已经被人类观测到的宇宙,B错误;太阳系比银河系低一级,C正确;相互吸引、相互绕转的天体才构成天体系统。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