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大理石(岩)等名贵建材已进入普通家庭的装潢。据此回答13-14题【小题1】就岩石类型而言,大理石(岩)属于 【小题2】大理石(岩)被广泛应用于家庭装潢,其主要原因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大理石(岩)等名贵建材已进入普通家庭的装潢。据此回答13-14题
      【小题1】就岩石类型而言,大理石(岩)属于 【小题2】大理石(岩)被广泛应用于家庭装潢,其主要原因是

      试题解答




      【小题1】大理石是有石灰岩变质形成的,所以属于变质岩。故选D。
      【小题2】大理石质地坚硬,美观耐用,所以被人们广泛应用于家庭装潢;而价格昂贵,不利于广泛使用;大理石不具备放射出对人体有益的稀有元素和调节室内气温的功能。故选B。

    大气的组成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