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左侧为沿海某地区等高线图,右侧是以300°视角分别从A、B、C、D四点俯看本区的网面立体图。读图完成5题。该图等高线图中A、B、C、D四个观测点所见到的起伏形态依次对应的是A.②③④① B.③④②① C.②③①④ D.④③②①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图左侧为沿海某地区等高线图,右侧是以300°视角分别从A、B、C、D四点俯看本区的网面立体图。读图完成5题。

      该图等高线图中A、B、C、D四个观测点所见到的起伏形态依次对应的是
      A.②③④① B.③④②① C.②③①④ D.④③②①

      试题解答



      从A点看前方有一高地、左前侧和左侧均为低平地形,与③相符;从B点看左前方、前方、右前方看,均为低平地势,与④相符;从C点看前方有一高地、右前侧和右侧均为低平地形,与②相符;从D点看正前方看为一高地,左前方、右前方均为低平地势,与①相符。

    大气的垂直分层及各层对人类活动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