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5为我国东部北纬30°附近的某聚落局部地区示意图,读图回答8、9题。【小题1】图5中河谷地形的成因是【小题2】有关聚落所在地的正确叙述的是①地形平坦,以商品谷物农业为主②地壳不稳定,应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③自然景观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为主④居住区宜向河滩扩展,便于用水和运输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图5为我国东部北纬30°附近的某聚落局部地区示意图,读图回答8、9题。

      【小题1】图5中河谷地形的成因是【小题2】有关聚落所在地的正确叙述的是
      ①地形平坦,以商品谷物农业为主
      ②地壳不稳定,应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
      ③自然景观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为主
      ④居住区宜向河滩扩展,便于用水和运输

      试题解答



      【小题1】图中河谷位于两个断层之间,岩层断裂下陷,河流泥沙沉积形成。
      【小题1】图中聚落位于我国东部北纬30°附近,为亚热带季风气候,自然景观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为主;聚落在断层附近,地壳不稳定,应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

    大气的垂直分层及各层对人类活动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