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华北某地局部地图,有四口潜水井;完成下列各题。【小题1】该地想通过发展多种经营来发展农村经济,可以选择种植【小题2】图中水井2的水位,离井口最多为【小题3】如果图中河流被污染(P点为污染源),四口水井中,水质受影响最大的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华北某地局部地图,有四口潜水井;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该地想通过发展多种经营来发展农村经济,可以选择种植【小题2】图中水井
      2的水位,离井口最多为【小题3】如果图中河流被污染(P点为污染源),四口水井中,水质受影响最大的是

      试题解答



      本题考查等值线的综合分析。
      【小题1】该地区位于我国华北地区,适宜种植梨树。甘蔗、香蕉和茶叶都是我国南方地区的主要农作物。
      【小题2】根据水井
      2的等高线与等潜水位线分布判断,其地表海拔为(125,130)米之间;而其潜水位为(120,125)之间,故计算其井水离井口的距离为(0,10米),故最多为10米。
      【小题3】根据图示潜水位线的分布判断潜水位的流向,并考虑与P点的距离可知。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