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分)阅读图文材料,回答下列问题。材料一:下左图为我国某区域2013年7月15日~8月15日海平面等压线分布图。材料二:下右图为上海和海南西瓜产地气温和月西瓜产量统计图。材料三: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城市化速度加快,旱地比重增加。(1)与海南相比,从社会经济角度分析上海钢铁企业的优势条件。(8分)(2)分析2013年7月15日~8月15日上海市区气温比往年同期高的原因。(8分)(3)上海西瓜产量高的季节是 ,海南西瓜产量高的季节是 ,并分析原因。(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8分)阅读图文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下左图为我国某区域2013年7月15日~8月15日海平面等压线分布图。
      材料二:下右图为上海和海南西瓜产地气温和月西瓜产量统计图。
      材料三: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城市化速度加快,旱地比重增加。

      (1)与海南相比,从社会经济角度分析上海钢铁企业的优势条件。(8分)
      (2)分析2013年7月15日~8月15日上海市区气温比往年同期高的原因。(8分)
      (3)上海西瓜产量高的季节是
      ,海南西瓜产量高的季节是  ,并分析原因。(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城市的空间结构及其形成原因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