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企业计划利用甲地的原料,在①②③④四地中选择一处进行生产,然后把产品销往乙地。经论证四地生产该产品的单位产品成本如下表所示,据此回答问题。【小题1】该企业可能是A.甜菜制糖厂B.集成线路制造厂C.普通制鞋厂D.化工厂【小题2】①、②、③、④四地中,离甲地最近和离乙地最近的分别为A.①、③B.④、④C.②、④D.③、①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企业计划利用甲地的原料,在①②③④四地中选择一处进行生产,然后把产品销往乙地。经论证四地生产该产品的单位产品成本如下表所示,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该企业可能是
      A.甜菜制糖厂
      B.集成线路制造厂
      C.普通制鞋厂
      D.化工厂
      【小题2】①、②、③、④四地中,离甲地最近和离乙地最近的分别为
      A.①、③
      B.④、④
      C.②、④
      D.③、①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根据图表信息可知,在生产成本中工资是最大的成本,说明是劳动力密集型产业。所以选择C项。
      【小题2】甲地是原料导向型,所以为了降低成本布局在原料运费最低的位置;乙地是市场导向型,为了降低成本布局在产品运费最低的位置。

    城市地域结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