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我国东部地区某鞋厂某一品牌旅游鞋产销流程示意图”,回答问题。【小题1】该鞋厂的优势区位条件有A.劳动力廉价B.能源丰富C.技术水平高D.地价低【小题2】下列叙述正确的是A.旅游鞋质量差是该鞋厂获利少的主要原因B.该类工厂目前在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产业转移迹象C.节能减排是该鞋厂提高利润的最重要途径D.利用自己商标出口产品是该鞋厂发展的必然趋势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我国东部地区某鞋厂某一品牌旅游鞋产销流程示意图”,回答问题。

      【小题1】该鞋厂的优势区位条件有
      A.劳动力廉价
      B.能源丰富
      C.技术水平高
      D.地价低
      【小题2】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旅游鞋质量差是该鞋厂获利少的主要原因
      B.该类工厂目前在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产业转移迹象
      C.节能减排是该鞋厂提高利润的最重要途径
      D.利用自己商标出口产品是该鞋厂发展的必然趋势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中国制鞋厂是劳动力密集型产业,所以有劳动力廉价地价低的优势。
      【小题2】根据图中信息可知,没有自己的品牌是该鞋厂获利少的主要原因;所以利用自己商标出口产品是该鞋厂发展的必然趋势;制鞋厂是劳动力密集型产业,已经由东部向中西部转移。

    城市地域结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