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科技信息产业在研发后期,产品的生命周期可以分为以下三个阶段:甲信息工业公司的重要客户在美国,最大生产厂建在中国上海,但甲公司在美国加州设有一个小厂与其最大客户的营运总部只有一墙之隔。产品需改进时,则由甲公司的两厂研发人员通过网络接力研发。据此回答问题。【小题1】甲公司在上海建立最大生产厂的原因不包括A.交通方便,物流畅通B.人口众多,市场广阔C.工资低廉,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D.劳动力素质高,技术水平高【小题2】甲公司在美国加州的小工厂主要支持产品生命周期的哪个阶段A.ⅠB.Ⅰ和 ⅡC.Ⅱ和ⅢD.Ⅰ和Ⅲ【小题3】甲公司利用网络在两地两厂之间进行接力研发,主要是考虑A.人力问题B.技术问题C.时间问题D.市场问题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高科技信息产业在研发后期,产品的生命周期可以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甲信息工业公司的重要客户在美国,最大生产厂建在中国上海,但甲公司在美国加州设有一个小厂与其最大客户的营运总部只有一墙之隔。产品需改进时,则由甲公司的两厂研发人员通过网络接力研发。据此回答问题。
      【小题1】甲公司在上海建立最大生产厂的原因不包括
      A.交通方便,物流畅通
      B.人口众多,市场广阔
      C.工资低廉,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
      D.劳动力素质高,技术水平高
      【小题2】甲公司在美国加州的小工厂主要支持产品生命周期的哪个阶段
      A.Ⅰ
      B.Ⅰ和 Ⅱ
      C.Ⅱ和Ⅲ
      D.Ⅰ和Ⅲ
      【小题3】甲公司利用网络在两地两厂之间进行接力研发,主要是考虑
      A.人力问题
      B.技术问题
      C.时间问题
      D.市场问题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高新技术产业在中国分布,主要是人口众多,市场广阔。选择B项。
      【小题2】美国加州的小工厂主要支持产品生命周期中后期的产品。属于Ⅱ和Ⅲ 阶段。选择C项。
      【小题3】本题的位置市场需求不同。所以利用网络在两地两厂之间进行接力研发是市场问题。选择D项。

    城市地域结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