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是我国传统的自行车生产基地,我国第一辆自行车诞生在此。进入21世纪,天津已陆续引进企业33家,吸引投资55亿元,建成集研发、生产、交易、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最大的自行车创意产业基地。回答问题。该自行车产业基地建在天津的原因是 ①历史悠久,工业基础好②地处沿海,水陆交通便利③政策扶持,吸引力强④矿产丰富,原料充足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天津是我国传统的自行车生产基地,我国第一辆自行车诞生在此。进入21世纪,天津已陆续引进企业33家,吸引投资55亿元,建成集研发、生产、交易、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最大的自行车创意产业基地。回答问题。
      该自行车产业基地建在天津的原因是
               
      ①历史悠久,工业基础好
      ②地处沿海,水陆交通便利
      ③政策扶持,吸引力强
      ④矿产丰富,原料充足

      试题解答


      A
      本题考查自行车产业基地的区位条件。天津是我国传统的自行车生产基地历史悠久,工业基础好;地处沿海,水陆交通便利;建成全国最大的自行车创意产业基地,政策扶持,吸引力强。

    城市地域结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