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津冀协调发展已经正式成为国家战略,为实现这一战略,需要转变观念,扎实推进。2014年3月,河北省出台?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意见?,确定保定成为承接首都部分行政事业功能疏解地。(1)根据图文资料,分析保定成为首都部分行政功能疏解地的原因。(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京津冀协调发展已经正式成为国家战略,为实现这一战略,需要转变观念,扎实推进。
      2014年3月,河北省出台?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意见?,确定保定成为承接首都部分行政事业功能疏解地。

      (1)根据图文资料,分析保定成为首都部分行政功能疏解地的原因。(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从保定与首都的相互位置关系、交通、地形、政策等影响城市发展的因素来分析。

    城市化的过程和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