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城市人口比较变化曲线图”,回答问题。(12分) (1)A、B曲线中代表发达国家城市化进程的是 曲线,代表发展中国家的是 曲线(2分)(2)发达国家城市化起步早,水平高,20世纪70年代开始,出现了 现象.(2分)⑶城市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包括自然环境和社会经济)主要是(至少说出4点)(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城市人口比较变化曲线图”,回答问题。(12分)

      (1)A、B曲线中代表发达国家城市化进程的是 曲线,代表发展中国家的是 曲线(2分)
      (2)发达国家城市化起步早,水平高,20世纪70年代开始,出现了
      现象.(2分)
      ⑶城市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包括自然环境和社会经济)主要是(至少说出4点)(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发达国家的城市化起步早,水平高,故判断为A曲线;发展中国家的城市化起步晚,水平低,故判断为B曲线。(2)发达国家出现逆城市化的新阶段。(3)城市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主要包括环境问题、交通、就业、社会治安、住房等方面。

    城市化的过程和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