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边是日益稀少的森林资源被砍伐,一边是大量秸秆不得不被付之一炬造成空气污染。能否以秸秆代替森林制造板材?烟台万华集团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该集团自主研发,利用农作物秸秆作原料,改性MDI作胶粘剂的板材硬度可与水泥相媲美,据此完成小题。【小题1】该类板材厂属于 A.市场导向型B.技术导向型C.动力导向型D.原料导向型【小题2】该类板材如果得以推广,有利影响是 ①减少农村大气污染,改善大气质量②节约木材,减少水土流失③变废为宝,增加农民收入④提高土壤肥力,有利于农作物生产A.①②④B.②③④C.①③④D.①②③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一边是日益稀少的森林资源被砍伐,一边是大量秸秆不得不被付之一炬造成空气污染。能否以秸秆代替森林制造板材?烟台万华集团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该集团自主研发,利用农作物秸秆作原料,改性MDI作胶粘剂的板材硬度可与水泥相媲美,据此完成小题。
      【小题1】该类板材厂属于
      A.市场导向型B.技术导向型
      C.动力导向型D.原料导向型
      【小题2】该类板材如果得以推广,有利影响是
       
      ①减少农村大气污染,改善大气质量 
      ②节约木材,减少水土流失 
      ③变废为宝,增加农民收入 
      ④提高土壤肥力,有利于农作物生产
      A.①②④B.②③④C.①③④D.①②③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影响农业区位因素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