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下面两幅图,结合亚洲季风水田农业生产特点,回答2题。【小题1】若左图中a、b、c分别表示农业生产投入要素中的劳动力投入、生产资料投入、科技投入(不考虑其它因素),则图中四点最能体现亚洲季风水田农业特点的是【小题2】图中最适合该农作物生长的气候类型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下面两幅图,结合亚洲季风水田农业生产特点,回答2题。

      【小题1】若左图中a、b、c分别表示农业生产投入要素中的劳动力投入、生产资料投入、科技投入(不考虑其它因素),则图中四点最能体现亚洲季风水田农业特点的是【小题2】图中最适合该农作物生长的气候类型是

      试题解答




      【小题1】根据季风水田农业的特征可知,是一种劳动力密集型农业,同时科技水平低。所以符合的是③ 。选择C项。
      【小题2】根据图中信息可知,① –地中海气候,②—温带海洋性气候,③热带季风气候 ,④热带沙漠气候。水稻适合在季风气候生长。选择C项。

    农业地域类型特点及其形成条件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