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中斜线区为某农业地域类型的分布,读图回答24-25题【小题1】图中德班比诺洛斯港气温明显偏高,主要影响因素是【小题2】图中阴影部分为某种农业地域类型的分布,该农业地域类型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图中斜线区为某农业地域类型的分布,读图回答24-25题

      【小题1】图中德班比诺洛斯港气温明显偏高,主要影响因素是【小题2】图中阴影部分为某种农业地域类型的分布,该农业地域类型是

      试题解答




      【小题1】本题考查洋流对地理环境的影响。根据该地区附近的地理事物判断,该大陆为非洲大陆,大陆东岸受莫桑比克暖流影响,增温增湿;西岸受本格拉寒流影响,降温减湿。所以本题选择B选项。
      【小题2】本题考查世界主要农业地域类型的分布。图中阴影区的主要气候类型为热带草原气候,草原气候适合发展大牧场放牧业。所以本题选择D选项。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