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许多特大城市都很注重地面轨道交通和地下轨道交通(地铁)的建设,下图为“地面轨道交通对房地产的影响”,完成小题。【小题1】城市地面轨道交通对沿线房地产的正、负影响分别是 ①提高沿线的房地产价值 ②降低市中心的房地产价值 ③造成交通拥挤 ④产生噪声污染【小题2】应用地理信息系统进行城市地铁规划时,最适合作为基准图件的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许多特大城市都很注重地面轨道交通和地下轨道交通(地铁)的建设,下图为“地面轨道交通对房地产的影响”,完成小题。

      【小题1】城市地面轨道交通对沿线房地产的正、负影响分别是

      ①提高沿线的房地产价值 ②降低市中心的房地产价值 ③造成交通拥挤 ④产生噪声污染【小题2】应用地理信息系统进行城市地铁规划时,最适合作为基准图件的是

      试题解答




      【小题1】一个地区的地面轨道交通越发达,沿线的房地产的价值越高。建设城市地面轨道交通就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现象,不会造成城市交通的拥堵,但有可能因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加剧沿线的交通噪声污染的程度。
      【小题2】地铁的规划与建设主要集中在地面以下,四个选项中只有“城市地下排水管网分布”与之关系最大。

    交通对聚落空间形态和商业网点布局的影响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