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洋一号”第22航次自2010年12月8日从广州启航往西航行,于2011年11月1日返回青岛,完成我国最大规模环球大洋科考,图为此次科考的路线示意图。据此回答下题。“大洋一号”航行期间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大洋一号”第22航次自2010年12月8日从广州启航往西航行,于2011年11月1日返回青岛,完成我国最大规模环球大洋科考,图为此次科考的路线示意图。据此回答下题。



      “大洋一号”航行期间

      试题解答


      B
      起航是为北半球冬季,非洲大草原北半球枯黄,南半球草木茂盛,动物应南迁,所以A错误;1月开普敦为夏季,气候炎热干燥,所以B正确;起航向西航行经过南海时应为冬季,南海应该吹东北风,所以C错,向西航行一次经过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故D错。

    人类活动地域联系的主要方式及其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