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我国某林场的生产结构示意图”,分析并回答下列问题。(9分)(1)该林场的农、工、商联合生产系统是一个生态工程。它包括了 业、 业和 业及花卉、渔业、副业等农业生产部门。(2)该生态工程的优点是(最少答出三点)(每点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读我国某林场的生产结构示意图”,分析并回答下列问题。(9分)

      (1)该林场的农、工、商联合生产系统是一个生态工程。它包括了
      业、 业和 业及花卉、渔业、副业等农业生产部门。
      (2)该生态工程的优点是(最少答出三点)(每点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注意题目要求为“农业生产部门”,结合图示的鱼、茶、牛舍、农田等反映了该地区结合了种植业、养殖业、林业、渔业和副业等农业生产部门。(2)该生态工程的优点可借鉴可持续发展模式的优点从提高资源利用率、减轻了环境污染、增加经济收入等方面分析。注意结合图示的实际分析。

    区域的含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