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资料和清洁生产产品生命周期示意图(图9),回答下列问题。(10分)资料:清洁生产是实现经济和环境协调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手段,采用清洁的能源、原材料、生产工艺和技术,制造清洁的产品。根据经济可持续发展对资源和环境的要求,清洁生产谋求达到两个目标:(1)通过资源的综合利用,减缓资源的耗竭。(2)减少废物和污染物的排放,促进工业产品的生产、消耗过程与环境相容,降低工业活动对人类和环境的风险。(1)清洁生产的目的是 、 。(2)下列属于清洁生产的是 (选择填空)。A.回收分解废旧电池B.生产无氟冰箱C.农村使用沼气做能源D.水产品加工(3)读图9,在产品生产到产品废弃处理过程中,可能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破坏的环节有(答出三点即可)(4)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看,清洁生产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 原则、 原则和 原则。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资料和清洁生产产品生命周期示意图(图9),回答下列问题。(10分)

      资料:清洁生产是实现经济和环境协调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手段,采用清洁的能源、原材料、生产工艺和技术,制造清洁的产品。根据经济可持续发展对资源和环境的要求,清洁生产谋求达到两个目标:(1)通过资源的综合利用,减缓资源的耗竭。(2)减少废物和污染物的排放,促进工业产品的生产、消耗过程与环境相容,降低工业活动对人类和环境的风险。
      (1)清洁生产的目的是

      (2)下列属于清洁生产的是
      (选择填空)。
      A.回收分解废旧电池B.生产无氟冰箱
      C.农村使用沼气做能源D.水产品加工
      (3)读图9,在产品生产到产品废弃处理过程中,可能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破坏的环节有
      (答出三点即可)
      (4)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看,清洁生产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
      原则、
      原则和 原则。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区域的含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